【2018 Baselworld鐘錶展特輯】2018 Baselworld新錶「神」預測(下)

記者: 鏡傳媒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2018 Baselworld鐘錶展特輯】2018 Baselworld新錶「神」預測(下)

605584

2018年Baselworld鐘錶展即將於3月22日開幕,而隨著很多品牌都丟出了所謂了Pre-Basel錶款讓大家先聞香一下時,某些具有強大的「帶風向」能力、卻死都不願意先透漏點風聲的超主流品牌,自然就是全球錶媒與鄉民自力救濟「大猜題」的主要標的。《鏡錶誌》自然也不會缺席猜謎,我們特別邀請了臉書社團《勞力士大平台》版主Steve一起大膽的預測一下,2018年的帝舵與百達翡麗錶款會以哪種新面貌出現,帶給全球錶迷驚喜呢?有圖有真相,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注意!以下想像圖均為個人臆測,《鏡錶誌》自行製作、與品牌無關,之後如有雷同,純屬生命中之美麗偶然。

《Steve Yang》 15歲起接觸機械錶,18歲父親贈送一只全新GMT-Master II 16710,自此一頭栽進勞力士世界。近20年玩錶生涯中,手中來來去去的各品牌腕錶多達兩百只以上,後因ROLEX/TUDOR經典耐用、保值性佳及面盤變化豐富而深受吸引,目前藏有百餘只勞力士與帝舵錶。因曾任職相關媒體,對汽車亦略有涉獵。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2018 Baselworld鐘錶展特輯】2018 Baselworld新錶「神」預測(上)
【鐘錶專題】史上最詳細!ROLEX新錶配件圖解

【錶壇焦點】奪下第20座大滿貫金杯,費德勒擦拭眼淚的手腕,戴的是勞力士天行者藍面錶款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8: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