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Baselworld鐘錶展特輯】2018 Baselworld新錶「神」預測(上)

記者: 鏡傳媒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2018 Baselworld鐘錶展特輯】2018 Baselworld新錶「神」預測(上)

605253

除了勞力士之外,大概沒有其他品牌能受到如此的「厚愛」了!拜社群網路發達、與P圖的功力益發精進之賜,近幾年每到Baselworld開展前,全球鄉民們就會開始預測該年度的勞力士新錶款趨勢,甚至連「想像圖」都做出來讓大家參考。而可別小看這些鄉民的想像力,去年就成功的預測出了Sea-Dweller Ref.126600「單紅」的發表,命中率其實不低,想必連ROLEX官方也心頭一驚。而就在2018年Baselworld即將開展之際,我們特別邀請了臉書社團《勞力士大平台》版主Steve一起大膽的預測一下,2018年的勞力士、乃至於加碼的帝舵與百達翡麗錶款會以哪種新面貌出現,帶給全球錶迷驚喜呢?

605254

※注意!以下想像圖均為個人臆測,《鏡錶誌》自行製作、與品牌無關,之後如有雷同,純屬生命中之美麗偶然。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ROLEX專題】愛勞SPA & 微整不求人(上)
【ROLEX專題】愛勞SPA & 微整不求人(下)
【錶壇焦點】奪下第20座大滿貫金杯,費德勒擦拭眼淚的手腕,戴的是勞力士天行者藍面錶款
【鐘錶專題】史上最詳細!ROLEX新錶配件圖解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