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大黎加非玩不可的活動?在長3400英呎、高600英呎的高山繩索上,僅倚靠三條繩子滑行...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哥斯大黎加非玩不可的活動?在長3400英呎、高600英呎的高山繩索上,僅倚靠三條繩子滑行...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盧學叡,跟隨製作單位前往哥斯大黎加取景,期間挑戰極限超人滑繩任務,在長3400英呎、高600英呎的高山繩索上,他僅倚靠三條繩子滑行,並騰出另隻一手拿著錄影設備自拍!在重力加速度的極速滑行後,一抵達終點,忍不住大叫:「好爽!」。

598443

盧學叡接下「世界第一等」主持棒將滿兩年,曾自認膽子跟米粒一樣小的他,坦承在主持外景節目前、做過最刺激的事情就是玩海盜船,沒想過會主持這麼具挑戰性的節目,隨外景隊一再征戰,也因此克服膽子小的恐懼。這趟哥斯大黎加的行程,盧學叡又再度極限挑戰成功。

另外,他還嘗試在街頭表演打鼓。具有音樂底子的盧學叡,利用三個小時的時間練習,隨後立即上街表演。沒想到正式上場,一起演奏的當地街頭鼓手竟脫稿演出,打的節奏內容跟練習時完全不一樣,盧學叡靈機應變跟著即興表演,最後搏得現場圍觀群眾滿堂彩,讓盧學叡感動不已。

598444

更多豐富節目內容,請鎖定03月08日(四)晚上10點,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請準時收看。

資料來源:八大電視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