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陷夢幻少女心!星巴克全新粉嫩櫻花系列登場,同步獻上2款春季限定漸層咖啡、超人氣布丁

記者: Vogue時尚網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攻陷夢幻少女心!星巴克全新粉嫩櫻花系列登場,同步獻上2款春季限定漸層咖啡、超人氣布丁

隨著春季的到來,星巴克Starbucks也順勢推出全新限定飲品「夏威夷巧克力卡布奇諾」及「大溪地香草瑪奇朵」兩款咖啡,並因應浪漫的粉嫩櫻花季,以一系列的櫻花限定商品,將櫻花雪漫天飛舞的瞬間定格,以最燦爛的模樣呈現春意氛圍。除此之外,還推出許多新料理、甜點,包括咖哩豬肉堡、肉蛋吐司、抹茶燕麥優格、抹茶起司蛋糕等新穎的選擇。

595692

2018春季的限定飲品「夏威夷巧克力卡布奇諾」,結合甜膩的夏威夷果仁巧克力醬與苦厚的義式濃縮,兩者平衡創造出甜美的滋味;而另ㄧ限定飲品「大溪地香草瑪奇朵」再續去年春天第2次推出,帶有熟果香及焦糖香氣的大溪地香草融入咖啡之中,清新柔美的滋味相當適合春天。

595693

櫻花季商品色調主要為夢幻粉紅、星空湛藍,以春櫻的各種姿態為設計,品項從馬克杯、不鏽鋼杯到冷水瓶、餐食罐、到雨傘等共超過40種品項,都綻放出櫻花最美的模樣;而典藏門市也ㄧ同推出2018春季系列商品,但不同的是,商品主要是以質感高雅的黑白色調搭配上枝枒的綠意,各自展現出春天的不同樣貌。

※編輯:Wendy Chen, Emma Lin  VOGUE.TW |  來源:統一星巴克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喝得不只是星巴克,更是少女心!日本星巴克2018櫻花系列新品曝光

用它們喝咖啡就算不加糖也甜蜜!星巴克粉嫩彩花情人節限定商品,令人難掩少女心!

全台第2座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落腳台中,同步引進3款大人限定「咖啡啤酒」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7: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