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張北活動中心啟用 打造原野公園木屋

其他 | | 觀看數:0
新店張北活動中心啟用 打造原野公園木屋

記者邱世明/新北報導

590826

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地理中心的張北里,當地人口眾多,但要舉辦活動都得到附近活動中心或學校租借場地,對年長者來說相當不方便,經過多方努力,總算在原野公園內,興建一座小木屋風格的活動中心。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出席啟用典禮,新落成的活動中心預估可讓周邊4萬5千位里民就近使用。


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主持新店區張北活動中心啟用典禮,一到會場就受到民眾夾道歡迎。因為當地人口眾多,辦活動總得到附近活動中心或學校租借場地,現在長輩們可以就近到這裡聚會,而且還能方便周邊將近4萬5千位里民使用。


位在原野公園內的張北活動中心,外牆用木條層層堆疊,搭配頂樓氣窗,不只節能還保,還能融入公園地景。1樓多功能教室,可以讓民眾運動或是舉辦老人共餐,2樓則是規劃圖書閱覽室,適合各年齡層使用。


提供市民更多遊憩空間,新北市政府在各地積極規劃興建活動中心,而且不用里別命名,就是希望有需要的民眾都能就近使用。新店區公所也號召大家加入志工的行列,共同維護活動中心的服務品質。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0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