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唱到美國 陶喆美加巡迴演唱會2/24開跑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首度唱到美國 陶喆美加巡迴演唱會2/24開跑

590634

出道21年的陶喆,即將啟程前往美國、加拿大舉辦「陶喆2018初心演唱會 I Love You Live」,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他,首度在美開唱,他在音樂及造型上也大動作變身,把留了好幾年的長髮剪去,改以一頭俐落又清爽的帥氣短髮現身;音樂上更是卯足全力,初五開工便為巡演緊鑼密鼓練團。

說到「變髮」契機,陶喆說:「因為頭髮愈留愈長,自己也不容易整理,我又有自然捲,某天就臨時起意,沒有跟任何人說就自己跑去剪頭髮!」他回憶過去剛出道時,臉型比較偏Baby Face,當時發完《I'm O.K》後,便覺得自己不適合留短髮,但這次突破心魔再剪短髮,還有人認為神似穿越時空回到1997年的陶喆,讓他對新造型更加有自信。

這次的3場巡迴,2月24日在美國凱撒皇宮、3月2日多倫多、3月5日在溫哥華開唱,尤其第一站美國場,對陶喆更有著非比尋常的意義,因他從小在美國長大,美國也是他玩音樂的啟蒙地,首度在極具指標性的場地──拉斯維加斯的凱撒皇宮開唱,讓他興奮不已,過去這個場地艾爾頓‧強(Elton John)、席琳‧狄翁(Celine Dion)、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洛‧史都華(Rod Stewart)等頂尖歌手都曾在此開唱。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只讓陶喆叫叔叔 張菲與鄒兆龍曝「肌」情
告別未出世的孩子 陶喆努力「做人」願當慈父
相隔14年!陶喆與徒弟「Tension」再度合體唱跨年
硬漢PK好落漆 陶喆寫歌棒棒der搭帳篷不及格
陶喆錄唱20幾小時 飆高音快要腦充血
走出婚外情風暴 Penny示愛陶喆「你是好老公」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