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開工】施振榮過年搭公車拜廟 笑稱沒人讓座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宏碁開工】施振榮過年搭公車拜廟 笑稱沒人讓座

590574

每年開工日,宏碁體系出身的高階主管都會到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家團拜,今年已73歲的施振榮,春節期間選擇搭著公車與捷運去行天宮與關渡拜廟,卻被滿滿的走春人潮嚇到,笑說:「連座位都沒有。」對於宏碁董座陳俊聖提出由一家公司變成集團的想法,90年代曾經提出過「群龍無首」計畫的施振榮也相當贊同,強調宏碁要再度分,讓各團隊拼,但也要建構「合的機制」及共識。

去年宏碁表現谷底翻揚,股價也跟著起飛,讓創辦人施振榮心情也相當好,大年初六團拜,照例宏碁高階主管都會到施振榮家拜年團拜,今年也不例外。

上午宏碁團拜後,由董事長陳俊聖率領一級主管到施家跟施振榮夫妻拜年,同時也向地母上香。對於未來宏碁,陳俊聖許下,未來將從一家宏碁公司朝向宏碁集團發展的願景,施振榮也相當贊同。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宏碁開工】陳俊聖許狗年新願 哀怨匯率傷宏碁表現
【最美董娘豪宅賠售】台新金董娘彭雪芬 中山北豪宅賠售千萬出場
【最美董娘豪宅賠售】彭雪芬出手好闊氣 房仲驚呼怎麼買這麼貴?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