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回應祕婚生子「請不用擔心我」 澄清文像寫了首新歌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阿信回應祕婚生子「請不用擔心我」 澄清文像寫了首新歌

590450

五月天開年就連爆喜事,先是瑪莎年大年初一宣佈老婆懷孕,21日壹週刊又報導命理老師直指阿信已經祕婚生子,只不過瑪莎當爸是事實,阿信結婚是烏龍,他也難得在臉書直接回應「讓我了解每個平行時空裡的阿信們,都過著精彩的生活啊(笑)」。

590511

阿信出道至今情事始終低調,與交往多年的女友蛋蛋妹多次傳出喜訊、連性向都被質疑過,但阿信始終對於感情不鬆口多談,日前他上電台過年特別節目,還提到最怕「長輩」碎念,舉凡何時結婚?有沒有女友?怎麼還沒生小孩?輪翻攻擊險些無法招架,他笑說:「只要說『沒有』,就會接受長輩的諄諄教誨。」不料沒隔幾天就傳出婚訊。

590451

雖然是澄清傳言,阿信仍不忘拿出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文字功力,短短212字彷彿又像寫了一首新歌「最近確實感受到,生命是未知的旅行。終站抵達前,你以為此生大抵如此的平凡自傳,原來只是最動魄驚心之章前的醞釀……有著一點點牽掛,有著一點點期待,有著一點點平和快樂的這個時空的我,一切都好。」只差譜上曲子就可以收錄到專輯裡,文末阿信還補上一句「請不用擔心我」當作結尾,感性又淡定。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阿信上海被逼過生日 4辣妹貼身伴舞全場爆笑
重返野台 五月天20週年演唱會全攻略
瑪莎梁靜茹被設計同框 五月天9場復刻受驚中落幕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5: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