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工商走南洋風 培養泰式料理人才

其他 | | 觀看數:0
永平工商走南洋風 培養泰式料理人才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570204

「泰」好了!以餐飲教學見長的永平工商餐飲科,為了配合專業技能時代脈動及就業市場需求,於105學年度即成立泰式料理特色班,讓泰式料理餐飲界投入了一股新的生力軍。


校長黃耀祿表示,永平工商禮聘兩位傑出校友,在法國藍帶廚藝學校曼谷分校泰式料理班進修歸國主廚孫開宣先生,及泰酷 Thai Cook 泰式定食主廚鄧喬安先生,由兩位國際專業及著名泰式料理店主廚的帶領傳承專業技術及市場經驗,足以培養訓練及輔導學生取得相關餐飲專業技能,永平工商泰式料理特色班在學校新穎的教學設備及優質師資培育下,一定能紮實學得泰式料理烹飪特色技術,進而提升對泰式料理特色烹飪之能力。


570205

泰式料理特色班在學校新穎的教學設備及優質師資培育下,進而提升對泰式料理特色烹飪之能力。


董事長朱仁才說,永平工商的泰式料理特色班,特別打造媲美五星級的「異國料理實習餐廳」,內部裝潢顯得精緻典雅,美侖美奐,所有裝潢佈置都直接取自泰國,更包含了學生穿著的服裝。為了提升學生專業素養及建立精緻美食口碑,異國料理實習餐廳戴振孝主廚親自帶領學生實作烹煮,他們高超之廚藝,推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如青木瓜鮮蝦沙律、泰式金錢蝦餅、肉糜粑粑絲、芭塔雅蒜香烤雞、打拋辣醬烤肋排、綠咖哩海鮮煲、參峇醬長豆、清蒸酸辣檸檬魚、鳳梨鮮蝦炒飯、香茅椰漿燉雞盅、摩摩喳喳西米露、泰式奶茶等。


永平工商表示,桃園是國門之都,未來配合政府南向政策,結合地方資源,泰式料理將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永平工商泰式料理特色班的學生以其專業技能再配合國際化的語言,畢業後不管是投入職場或自行開業,都有廣闊的道路可以選擇,在培育專業現代泰式料理的人才,「永平工商泰式料理特色班」已經準備好了!


570206

配合政府南向政策,結合地方資源,泰式料理將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0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