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讀不回的戀人》鍾承翰生死之謎引發熱議 網友:「這對根本是災難CP!」

記者: 三立電視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已讀不回的戀人》鍾承翰生死之謎引發熱議 網友:「這對根本是災難CP!」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週日(17日)晚播出第二集,收視1.19相較首集1.14穩定上升,15-44歲女性族群收視高達1.82。在本集播出內容中,男主角鍾承翰收到一封由蔡黃汝(豆花妹)自2019傳來的未來訊息,為印證訊息真實性親臨現場,不料果真遇上綁匪搶超商,而與蔡黃汝(豆花妹)身陷危機,上演激烈動作戲,被網友說:「這對根本是災難CP!」,男主角鍾承翰的未來生死之謎,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猜測「感覺未來的男主角會死了」、「應該是要改變未來,讓男主角活著」。

548119

劇中飾演鍾承翰經紀人的楊銘威搞笑不斷,深獲觀眾喜愛,其中一幕與蔡黃汝(豆花妹)及其閨蜜劉宇珊(飾唐玉珍)相遇的場面,因眼中只有劉宇珊一人,更自動讓蔡黃汝(豆花妹)畫面上霧,讓網友直呼「太有梗」、「自動率鏡掉豆花」、「楊銘威演這種綠葉真的超好笑」。

548120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更出現了「龍澤CP」,神影隊的賴東賢(飾王永澤)總是跟在管麟(飾鍾小龍)身後,其中賴東賢一句「我們不是說好了嗎?你去哪裡,我就去哪裡」此話一出,管麟會心一笑。讓網友表示「龍澤CP很可以!」、「乾脆就給他們有好的發展」,讓這一隊開心笑說這麼快就受到觀眾們的關注了。

548121

資料來源:三立電視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2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