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耶誕節約會景點首選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其他 | | 觀看數:0
府城耶誕節約會景點首選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548019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由九大知名品牌打造,全台首創「夢想耶誕村」,還有高達7呎「轉動幸福耶誕樹」及一系列耶誕溫馨活動外,餐飲業者也看準商機,陸續推出耶誕大餐,搭配新光三越APP最新線上餐廳訂位系統,提供顧客最快、最有效率的嶄新服務,輕鬆解決人擠人、現場排隊或打電話一位難求的困擾,讓耶誕節約會順利,戀情快速升溫。


迎接耶誕節的到來,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即日起至明年1月7日,於西門廣場打造閃亮亮的「夢想耶誕村」,每週末吸引上萬人來一同感受濃濃耶誕氛圍,也成為許多情侶必來放閃打卡的新景點。


百貨業者也於耶誕節前準備一系列的慶祝活動,12月23日舉辦《如果劇團-歡樂王國驚奇耶誕表演》,以劇團表演帶給民眾最難忘的耶誕回憶、12月24日《點亮夢想希望晚會》邀請美吉克魔幻藝術、府城愛樂室內樂團及西門教會等團體來報佳音,於平安夜送出最溫暖的祝福;另外,於夢想耶誕村特別設置的《星願屋》,也將不定時飄下白皚皚的雪花,耶誕老人也將驚喜現身,要帶給現場民眾驚喜連連、不一樣的耶誕節。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