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有成!擠下BMW、Mini 台灣福斯晉升第3大進口車集團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4年有成!擠下BMW、Mini 台灣福斯晉升第3大進口車集團

547723

旗下擁有福斯、奧迪、SKODA、福斯商旅等品牌的德國福斯集團4年前來台成立分公司,走過排氣造假風波,福斯宣布今年在台銷量將突破2.3萬輛,晉升全台第3大進口汽車集團,預估明年能繼續成長1成,有機會突破2.5萬輛。

來台設分公司沒多久就受到排氣造假風波影響的德國福斯集團,今年已在台設立分公司第4年,選在耶誕節前夕舉辦年終記者會。身為台灣福斯汽車總裁的蔣泰瑞(Terence Johnsson)在致詞時表示,福斯集團2017在全球銷售較去年同期穩定成長,預計突破1,030萬輛。

「在台灣同樣寫下不錯的成績,預計銷售將達到2.3萬輛,成長16%,其中 Volkswagen品牌達到1.1萬輛、Skoda品牌也首度超過5,000輛,重整中的Audi品牌亦有4,300輛的表現,福斯商旅方面則賣出了2,700輛,整體來看 福斯集團在台灣已經取代BMW和Mini躍身成為台灣第三大的進口車集團,營業額超過300億台幣。」蔣泰瑞開心的說。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台北車展】不走名模風!賓士準備神祕車款襲台
蔡明忠不懼寒流跑半馬 第4度刷新自己紀錄
台新金搶登陸 與中國出口信用保險簽約合作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