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AI】郭韋廷:Linker讓IoT、AI等資料能放在任何的雲端主機上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Hit AI】郭韋廷:Linker讓IoT、AI等資料能放在任何的雲端主機上

 

第五代行動通訊(5G)預計將在2020年開始商業化運用,而在2011年創立的美商寶蘊凌科網路科技有限公司(Linker Networks)致力於網路功能虛擬化(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NFV)技術,為5G時代做好準備。

 

Linker創辦人Paul Shieh是台灣人,2000年他在美國與朋友共同創辦Starent Networks,2009年被CISCO以29億美元併購。Paul Shieh為了回饋故鄉,於2015年回台成立Linker台灣,希望能聚集台灣年輕的軟體人才,共同開拓國際市場。

 

Linker台灣首席架構師郭韋廷講解Linker的概念,Linker運用MIC(Machine Intelligence Cluster)技術讓IoT、AI等資料能放在任何的雲端主機上。類似的概念應用還有Apple的Siri。

 

今年9月1號空總創新基地舉辦「智慧城市Living Lab」,Linker Networks參加展演,在展示區利用即時影像辨識技術和雲端運算平台打造出智慧咖啡廳。透過Linker人工智慧追蹤系統,未來店員能透過追蹤系統得知顧客的位置,甚至能即時掌控顧客的用餐情況,創造一個十分便利的營業環境。

 

想更了解郭韋廷嗎?由國家發展委員會擔任指導單位,KNOWING新聞、TSS台灣新創競技場、中華民國人工智慧學會共同主辦的「Hit AI」人工智慧產業台灣首屆高峰會,也將邀請郭韋廷一同來探討在AI的風口上,台灣如何能夠飛得更快與更好!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Hit AI」 人工智慧產業台灣首屆高峰會

 

547702  

論壇時間:2017/12/21 (四)  9:30-17:30

論壇地點:台灣大學管理學院 正大國際會議中心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