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幸福路上》的5大亮點報你知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幸福路上》的5大亮點報你知

「成為你理想中的大人了嗎?」

 

由宋欣穎導演集結台灣動畫優秀人才所創作的國產動畫《幸福路上》,於昨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正式首映,高雄市長陳菊也應邀出席,陳菊表示《幸福路上》刻劃台灣過去的社會政治記憶,讓她看完後不僅有幸福的感覺,同時也回憶起她擔任市長一路走來的日子。

 

《幸福路上》將於明年1月5日上映,一起看看有哪些必看亮點!

 

電影分級影片

 

導演宋欣穎先前與文化部合作,推出電影分級的宣導片,動畫中一句「囡仔就袂會罵罵號」令人印象深刻,其實宣導片中的主角一家人就是《幸福路上》當中的一家人角色。

 

登上世界舞台

 

除了接連獲得年度金馬創投的百萬首獎、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短片等多項獎項以外,《幸福路上》也以樸實細緻的畫風入圍釜山影展年度動畫單元,讓台灣在地的故事也登上世界舞台。

 

台灣人的共同記憶

 

《幸福路上》故事從主角小琪的成長故事出發,帶領觀眾穿梭台灣80年代至今的各種時代變遷,而隨著一路從懵懂到勇敢追尋自我,在探討這代人幸福的同時,觀眾也將跟著動畫電影一同回顧台灣人共同的歷史記憶。

 

豪華配音陣容

 

《幸福路上》除了找來金馬影后桂綸鎂為女主角「林淑琪」配音以外,配音陣容還有金馬獎最佳男女配陳博正(阿西)和廖慧珍、以及名導演魏德聖,一同呈現出這個充滿台灣味的故事。

 

蔡依林獻唱同名主題曲

 

蔡依林不僅為動畫電影《幸福路上》獻唱同名主題曲,她也貢獻自己三歲的照片當作單曲封面,歌曲最後也結合鳳飛飛名曲《祝你幸福》,讓整首歌聽來有更不一樣的感覺。

 

(影片來源為蔡依林官方專屬頻道 Jolin Tsai's Official Channel)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