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沒梗?你可以和朋友交換這10樣「地獄」禮物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聖誕禮物沒梗?你可以和朋友交換這10樣「地獄」禮物

聖誕節每年必玩的活動就是交換禮物!但你是不是已經送到不知道要送什麼了呢?每年交換禮物的常客都是馬克杯、衛生紙、護手霜等,這些禮物雖然安全但也不免缺乏了點創意。以下10樣超省錢「地域」禮物,包準讓收到的人明年還記得你,快來考驗彼此的友情!

 

1. 通便器

 

30塊有找的基本款通便器,雖然超便宜,但是也超實用!絕對讓收到的人哭笑不得。

 

2. 地獄拼圖

 

你的朋友脾氣都不太好嗎?快買個迷你拼圖教教他修身養性。如果你特別用心,還可以買個單色系(黑色或白色)、上千片的那種拼圖,一定讓你的朋友白眼翻到天際!

 

3. 還沒對過的發票

 

突然想起來今天要交換禮物,但是你完全沒準備或者是忘了帶怎麼辦?把你塞爆錢包的發票拿出來就對了!就像刮刮樂一樣,對發票也是可以很刺激的,說不定你那皺巴巴的其中一張發票就是特別獎1000萬。

 

4. 一元硬幣

 

如果你的交換禮物預算是200塊,不妨就送個200枚一元硬幣吧?不僅「份量十足」,還可以讓收到的人自己選擇要怎麼運用這些錢。直接送錢肯定是最安全也最方便的啊!

 

5. 香港腳藥膏

 

台灣有約四成的人有香港腳的困擾,所以,送香港腳藥膏當交換禮物其實也是滿實用的!就算你的朋友現在不需要,說不定他的家人也用得到呢!

 

6. 壁爐DVD

 

你的朋友都是「鍋底魯」嗎?快點在寒冷的冬天買個壁爐DVD暖暖他們!有一種DVD從頭到尾都在播放壁爐大火直直燒的樣子,不僅畫面真實,還可以聽到柴木在燃燒時啪滋啪滋的聲音,超級療癒!壁爐可是高緯度地區才有的取暖聖品。

 

7. 圖書館借的書

 

如果你年底真的窮到要吃土、完全沒錢買禮物了怎麼辦?別擔心,你可以去圖書館借一本你最喜歡的書,或者看起來很貴的那種,在書頁夾上一張「記得在xx月xx號前還喔!」的便條紙,就可以送出去啦!俗話說,知識是無價的!

 

8. 宮廟免費的佛經

 

大部分宮廟裡的結緣善書處都有在免費贈送經書,新年將至,送朋友大悲咒、心經、金剛經等經書淨心好過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9. 一整袋的免費番茄醬包

 

每個人身邊一定都有一個超愛吃番茄醬的朋友,就算沒有,也一定都有要沾番茄醬的時候!這時候,還不趕快去把平常買東西囤下來的番茄醬包拿出來,或者去便利商店、麥當勞、肯德基等速食店要一輪看看。

 

10. 議員競選贈品組合

 

相信每個人家裡一定都有不少用不到的議員競選贈品吧?像是印有議員大名或玉照的面紙、馬克杯、手提袋、杯盤等等。這時候整套拿出來送人,看起來也夠有陣仗、夠有誠意了吧!

 

 

(首圖取自pixabay)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