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市場二手市集 小朋友體驗擺攤樂趣

其他 | | 觀看數:0
黃石市場二手市集 小朋友體驗擺攤樂趣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547177

新北市市場處17日舉辦黃石市場二手市集小小店長體驗活動,讓小朋友化身為小小店長叫賣家裡多餘的玩具。現場更邀請YOYO 親子台草莓姊姊一起同樂。市場處說,錯過今天的朋友不要擔心,聖誕節前( 24日)仍有機會報名,當天限量加開5位小小店長可體驗DIY乾燥花,活動全程免費。


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這次的二手市集小小店長活動,除了讓小朋友體驗擺攤的樂趣外,也希望透過活動讓親子走入新北特色市集,感受新北市集的人情味。錯過機會的朋友,24日仍可現場報名參加,相關資訊可上「來新北逛菜市」粉絲專頁查詢。


547178


547179


小小店長林陳妹妹大聲叫賣,娃娃一個150元,摸起來很軟很舒服,還有很多書,可以看看喔!這次的二手市集小小店長體驗活動除了提倡環保、資源再利用的理念外,也讓孩子在推銷自己產品的過程中,培養與人互動及溝通的能力。


547180


陳媽媽表示,第一次帶小孩參與這樣的活動,行前花了不少時間和小朋友溝通,才決定要帶那些玩具來賣,也趁機教育孩子思考哪些東西是真的不需要的,還有藉著買賣培養孩子的金錢觀念,讓孩子在無形中養成愛惜物品的觀念。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