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早知小嫻離婚 笑著流淚飯桌談心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吳宗憲早知小嫻離婚 笑著流淚飯桌談心

547074

綜藝天王吳宗憲及梁文音16日晚間出席「浪LIVE RO年度主題曲歌者大賽」,吳宗憲身為金曲歌王,向參賽者分享當藝人的制勝祕笈:「最重要是要會臨場反應,想辦法讓鎂光燈聚焦到自己身上。」

日前小嫻傳出婚變,吳宗憲的臉書溫情喊話「人家不要你,那你就回來」被讚爆,他透露之前和小嫻在馬來西亞出外景同桌吃飯時,就已經被告知婚變消息,他與小嫻同桌談心,兩人又哭又笑、盡訴心裡話,還不忘幽默安慰:「分手也沒不好,白雲劈腿NANA還比較慘。」但對於何守正與小嫻的分手原因則保持緘默不願透露。

  1. 547075
  2. 547076

雖然現身的話題幾乎都被小嫻婚變聚焦,但吳宗憲仍展現天王級的風範教導參賽者,還開玩笑說當年周杰倫參加歌唱比賽拿到第二名、但第一名如今也不知道人在哪,化解不少緊張氣氛,他順著活動主題,還鼓勵小嫻可以開直播鼓勵更多在婚姻中受挫的人:「因為她現在最有說服力,相信小嫻已經走過來了。」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暖女小嫻有情有義 離婚不忘幫小郭雪芙打書
【正嫻切了】「沒子宮沒什麼」 小嫻296字洩「被離婚」始末
【正嫻切了】用4字打臉何守正婚變 陳昇開釋超精闢
【正嫻切了】林依晨讚小嫻「好女孩」 分享婚姻不吵架祕訣是...
【正嫻切了】小嫻帶他信妙禪?曾國城:孝順爸媽都沒空了
【正嫻切了】張惠妹北京記者會 聞何守正婚變這樣說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