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大竹路未完工搶通車 民眾抱怨橋面中心線偏移易出事

其他 | | 觀看數:0
桃市大竹路未完工搶通車 民眾抱怨橋面中心線偏移易出事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546896

桃19號道路(大竹路段)道路拓寬工程15日風光舉行通車典禮,住在附近的黃姓居民16日表示,工程都未完工就搶著剪綵通車,這種不顧行車安全的方式,值得商榷。黃姓民眾指出,施工期間大型機具的噪音也不處理,雖然已大部分完成,但橋面下的水溝都因施工被土石堵塞,水流不通,導致附近臭氣沖天。


黃姓民眾說,10月 4日大華北街也是風光通車,但道路設計的怪,一條道路三種路況,導致車子被夾在快車道進退不得,原本寬闊的道路,中間設景觀道,壓縮了路寬不說,景觀道雜草叢生市政府也不處理,大竹地區民眾難道是二等公民嗎?


546897

大華北街中間設景觀道,壓縮了路寬不說,景觀道雜草叢生市政府也不處理


黃姓民眾表示,由於大竹路橫跨高速公路的大竹橋因拓寬橫移了14公尺,導至橋面中心線與原道路中心線偏移,橋上的快車道下橋後竟然連接到橋下的人行道,萬一車速過快,駕駛人從橋上開下,稍不留神就會發生意外。


546898

但橋面下的水溝都因施工被土石堵塞,水流不通,導致附近臭氣沖天


546899

橋面中心線與原道路中心線偏移


黃姓民眾表示,她多次向附近的市府反應都不得要領,所以希望市府不要為了配合搶著通車而罔顧民眾安全,另外,橋面下還有裂縫滲水,倒底橋的安全有沒有問題就搶通,而橋面下的水溝也請相關單位儘速疏濬,否則民眾必需天天忍受不良的氣體,萬一健康發生問題,誰來負責。


546900

橋面下還有裂縫滲水,倒底安全有沒有問題就搶通


546901

工程圍籬都未拆除,就搶著剪綵通車,這種不顧行車安全的方式,值得商榷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