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舉辦防制菸品稅捐逃漏 創藝馬賽克攜手來玩樂引人潮

其他 | | 觀看數:0
國稅局舉辦防制菸品稅捐逃漏 創藝馬賽克攜手來玩樂引人潮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532617

南區國稅局佳里稽徵所25日舉辦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創藝馬賽克‧攜手來玩樂」主題活動,吸引人山人海民眾的參與,主辦單位提供240份馬賽克底板材料,只要拿9-11月份紙本統一發票12張或無實體電子發票6張,就可兌換馬賽克DIY券1張,吸引眾多民眾前往排隊兌換,馬賽克贈品很快就兌換一空。


532618

國稅局佳里稽徵所主辦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吸引民眾一大者排隊等著參與。(圖/記者黃芳祿攝)


南區國稅局佳里稽徵所主任姜明嘉親自到場並指出,這次舉辦防制菸品逃漏的活動,主要是提醒民眾認知不要購買違法菸品,近年菸價調漲走私菸猖狂,希望透過活動已達宣傳目的,透過親子活動及周邊宣導,讓民眾對稅務更加深刻了解。


今天上午的活動共分為兩場,南區國稅局佳里稽徵所承辨人員說,每場準備120份,民眾今早湧入仁愛國小禮堂迫不急待想要馬賽克DIY材料,活動場的周邊還設有防制菸品服務站、佳里區稅務局、佳里地政事務所和佳里分局等都派員前往一起宣導,並提供多項好禮讓民眾透過遊戲兌換。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