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五燈獎的金馬54最佳新演員,看看他們有什麼本事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顏值五燈獎的金馬54最佳新演員,看看他們有什麼本事

(鍾楚曦;首圖取自金馬影展 TGHFF)

 

最佳新演員通常是年輕人,卻不一定保證亮麗的外型。但今年金馬獎的最佳新演員獎的入圍者都是堪比模特兒的顏值與身材,真的很有看頭。除了外表,他們也有一些才藝和有趣的經驗。一起來認識一下金馬54最佳新演員獎的入圍者吧!

 

532596

(圖片取自吳念軒臉書粉絲專頁)

 

《紅衣小女孩2》吳念軒

 

在恐怖片《紅衣小女孩2》中飾演「虎爺」乩童的小鮮肉吳念軒,從小就很活潑健談,兒時常常因和哥哥吵架,被媽媽痛打罰跪,某次他被打後故意裝死不動,把媽媽嚇得驚慌失措,吳念軒逗趣說,「是媽媽開啟我的演戲之路。」吳念軒在2014年參與怡佳娛樂經紀主辦的「華流之星TOP STAR」計畫,從3000位報名者脫穎而出,在去年成為三立行腳節目《青春好7淘》主持班底,陽光運動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前輩何潤東更是對吳念軒在《紅衣小女孩2》中願意吃苦的表現讚譽有加。

 

(圖片取自蔡凡熙臉書)

 

《癡情男子漢》蔡凡熙

 

因飾演《癡情男子漢》男主角而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蔡凡熙,目前僅有3部作品。蔡凡熙出演的第一部電影為九把刀小說改編的《獵命師傳奇》,蔡凡熙在電影中擔任霸凌同學的男主角,與他先前在電視劇《通靈少女》出演的「帥氣學長」正面形象有很大的反差。蔡凡熙憑藉年輕帥氣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受到觀眾注目,尤其是在《通靈少女》中幫助女主角度過難關的清新及親切感形象讓他入圍金鐘獎新進演員獎。

 

(圖片取自Rima 瑞瑪席丹官方臉書)

 

《強尼‧凱克》瑞瑪席丹

 

以《強尼‧凱克》入圍金馬54的瑞瑪席丹,憑藉著細膩、真實的演技,首度主演電影即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瑞瑪席丹是混血兒,爸爸是黎巴嫩人,媽媽是台灣人,在這樣的成長環境下,瑞瑪席丹不僅精通中文,還會英文和法文。

 

瑞瑪席丹在《強尼‧凱克》飾演一位在台北獨自生活、喜愛養鳥的女子「徐子淇」,她巧妙利用自己先天的優勢,在劇中以中文、英文夾雜的生活化語氣,自然無痕地描繪出都會新女性的獨立感、知性感,以及妥協於社會現實的勇氣。

 

(圖片取自鍾楚曦微博)

 

《芳華》鍾楚曦

 

有百變女神之稱的鍾楚曦,憑藉在電影《芳華》的優異表現,風光入圍了一生只有一次的金馬最佳新演員獎。24歲的鍾楚曦從小開始學習舞蹈,至今已有17年的舞齡,這次在《芳華》電影中就有不少令人讚嘆的表演的畫面,也或許是她從小習舞的關係,鍾楚曦的身型相當穠纖合度,氣場也堪比職業模特兒般吸睛。在有了戲劇經驗後,鍾楚曦一躍成為不少時尚品牌爭相邀請的人選,她在《YOHO!GIRL》雜誌拍攝的一系列封面照更是讓人驚艷,不論是冷豔還是甜美,都難不倒她。

 

(圖片取自《刀背藏身》預告片)

 

中國鬼才導演徐皓在今年推出的電影《刀背藏身》,不僅入圍蒙特婁國際影展主競賽單元,還將男主角張傲月帶上國際舞台。舞蹈家出生的張傲月,2007年參加中國中央電視台第4屆CCTV電視舞蹈大賽,獲得金獎,2013年參加東方衛視舞蹈真人秀《舞林争霸》,獲得全國總決賽冠軍。舞技出色的張傲月,這次憑著武打戲《刀背藏身》開啟演藝生涯,不僅在北地零下幾十度的天氣拍攝上身裸露的戲,還要表演周旋在3名女人之間的複雜內心戲;張傲月在嶄露鋒芒的同時,也吃了相當多的苦。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