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市盃跆拳賽 台、粵、韓締結姊妹會

其他 | | 觀看數:0
台北城市盃跆拳賽 台、粵、韓締結姊妹會

記者郭哲銘/台北報導

532439

邁入第七屆的台北城市盃跆拳道賽,今年共有來自世界各地191位選手參賽,將在為期三天的賽程裡,展現個人最佳技術,全力爭取佳績。主辦單位台北市,也在賽前跟中國廣東、韓國首爾的跆拳道協會,共同簽署為姐妹會,希望透過交流提升競技水平。


精彩的迴旋踢,外加後空翻攻擊,木板應聲破裂。來自台北崇武跆拳道館的選手,輪流展現各式跆拳道技巧,為即將開賽的台北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進行熱身緩場秀。


邁入第七年的台北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今年共有來自世界各地18支隊伍、191位選手參賽,將用個人最精湛的技術,爭取各量級與個人競賽項目的冠軍獎牌。


跆拳道為我國重點發展運動項目,台北市也特別在賽前跟廣東省跆拳道協會、韓國首爾跆拳道協會,共同簽屬為姐妹會,希望雙方透過交流提升競技水平,也讓選手增加磨練機會,未來能在大型國際賽事中爭取佳績。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0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