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騎單車自摔 熱心警攙扶協助返家

其他 | | 觀看數:0
老翁騎單車自摔 熱心警攙扶協助返家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532437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巡佐張新民及警員陳東昆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內芳安路與南田路口時,發現一名老翁騎腳踏車自行摔倒,警方趕緊上前攙扶,並進一步協助返家。


警方說,張員攙扶時,向老翁詢問身體有無何處受傷疼痛,老翁以緩慢的語氣向張員表示,自己已高齡82歲,平常習慣騎乘腳踏車在住家附近找朋友聊天下棋。由於今天假日車潮較多,剛在此路口停等紅燈,當綠燈準備通行時,右腳正要踩踏腳踏板卻不慎踩空,一時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摔倒在路上。好在摔倒不久員警見狀立即過來攙扶,陳員詢問老翁住家在哪要護送老翁返家,老翁向警方告知住家在南田路上,警方隨即主動護送老翁返回住處。當老翁平安返家時其兒子得知父親剛騎腳踏車意外摔倒,警方陪同返家,甚為感動,一再感謝警方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


嘉義市政府警察第二分局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目前所積極推動之目標,在民眾有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讓民眾都能感受到警察的用心和愛心。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0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