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醬料融入家常菜更美味 烹飪講座邀名廚現場示範

其他 | | 觀看數:0
西餐醬料融入家常菜更美味 烹飪講座邀名廚現場示範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532385

鑒於消費者對於日常採購的食品日益重視,為讓消費者買的放心、吃的安心,凱蒂餐飲調理食品公司24日晚間在新竹市金竹里辦公處與愛情可樂糖公關顧問公司共同辦理新竹第二場「凱蒂醬生活」系列免費烹飪講座,專業主廚示範西餐醬料與家常菜結合之創意料理,邀請社區居民一起共襄盛舉。


食安意識抬頭,消費者對於日常採購的食品日益重視。金竹里辦公處場次推廣活動宣導自然取材、傳統製成、道地風味之醬料及調粉,報名人數踴躍,盛況空前!凱蒂負責人陳肇展強調,吃是「良心」事業,食品道德不是喊口號而已,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放心,才是保障健康安全的作為。


532386


現場宣導醬料保證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香精、及有害人體之添加物,並邀請專業主廚示範菜色包括帕瑪森義大利肉醬麵、烏椒生猛蛤蜊、及奶油南瓜濃湯,搭配凱蒂義大利醬、黑胡椒醬、及奶油濃湯粉。


活動中,前台中西餐大飯店主廚陳師傅於詳細示範每道料理步驟,再搭配這次活動的主持人愛情可樂糖公關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吳雅閔炒熱氣氛並以親身體驗強調可以簡單煮且健康吃,並兼顧美味!讓民眾輕鬆學會中西式料理的簡易烹調方式。


532387


金竹里辦公處塗夢龍里長對於照顧關懷社區民眾及老人不遺餘力,期望透過烹飪教學,讓社區民眾及金竹里家政班享受不一樣的中西式料理,帶動社區和諧氣氛。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0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