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大太小都煩惱 網球球后縮乳手術達顛峰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太大太小都煩惱 網球球后縮乳手術達顛峰

記者王郁淳/採訪報導

532187

年僅26歲的羅馬尼亞籍網球球員 西莫娜·哈勒普(Simona Halep)在今年年終取得世界女子網球的年終冠軍,成為WTA史上第24位單打世界球后,在哈勒普青年轉成人比賽時,曾經因為過大的胸部影響成績而感到困擾,擁有34E罩杯的她毅然決然地接受縮乳手術,使罩杯縮小至34C,而這幾年的成績因此大躍進,今年更獲得世界單打球后的殊榮。


一般亞洲女生最大的困擾是胸部不夠豐滿,但仍有極少數的患者卻煩惱胸部過大,許多女生在青春期過後便被取得『乳牛』的稱號,過大的胸部不只成為同學同事的笑柄,更重要的是甚至造成生理上的病痛。台中整形外科朱純慧醫師說,許多患者即在門診中抱怨胸下緣濕疹及嚴重肩頸疼痛等問題,在生產完哺乳完畢之後,更有許多患者抱怨,胸部快要垂到肚臍,更自我調侃背著孩子直接將乳房甩到後背哺乳就行了,這一類的口述都讓生為女性的我感到難過。


朱純慧醫師表示,縮乳手術在歐美胸部豐滿的國家已經是非常普遍的手術,許多患者擔憂疤痕明顯不好看,但隨著縫線進步,手術方式的改良,與術後疤痕照顧越來越成熟,一般半年後的傷口都會達到美觀滿意的狀況,在過去,許多哺乳前有D罩杯的媽媽,在哺餵後胸部下垂,但醫師總是建議植入矽膠義乳來提拉乳房,但許多媽媽大喊『我不要更大的胸部啊!』,因此,縮乳手術也能達到一個美觀好看的胸型,而非一個更大,但仍不夠飽滿的胸部!


朱純慧醫師指出,曾經有患者接受縮乳手術後,兩乳不對稱,疤痕難看,甚至因為手術不當造成血循不良而乳頭壞死,這都是有可能發生併發症,任何手術都有其風險在,然而專業的美容整形外科醫師正好能夠將風險降到最低,同時遇到併發症也能適當的處理到最好的結果。朱純慧醫師提醒,民眾在進行縮乳手術前能夠停、看、聽,尋找專業的美容整形外科醫師做良好的溝通諮詢,謹慎評估乳房的狀況,與了解手術矯正的方式,才能減輕胸前負擔增加外在自信。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