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賞芒花】3大景點,看慵懶的芒花風景,感受濃厚的秋意...

記者: 退休好幸福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東部賞芒花】3大景點,看慵懶的芒花風景,感受濃厚的秋意...

撰文/羽穗、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531949

東部地區一向都深受旅人們的喜愛,隨著四季更迭,不同的景色也紛紛呈現出此地迷人的樣貌與風采。入秋後,片片芒花恣意隨風飄動,準備來花東度假的你,不妨將賞芒一起加入行程裡,好好感受濃厚的秋意。

 

景點1:臺11丙線沿路

531950

花蓮處處都是風景,由花蓮市區往南至壽豐方向的臺11丙線道路,每到秋季,一旁的農地、草地、空地,都能見到一片片的芒花叢,更有不少攝影好手到此拍照留念。建議可以開車順遊周邊景點、或是騎著單車暢遊,到鄰近的東華大學走走,感受青春的活力氛圍。

 

【景點資訊】

地址:花蓮臺11丙線沿路
電話:03-865-2131(壽豐鄉公所)

【交通資訊】

從花蓮臺9線走海岸路往南行駛,過光華工業區後,即可看見臺11丙線指標。

 

景點2:芭崎瞭望台

531951

位於臺11線約32公里處,芭崎眺望台是海岸公路上少見的制高點,在此可遠眺磯崎海灣、龜吼海岸以及新設海岸,層次堆疊的奇特景十分吸睛。秋天時,風平浪靜的海面,在太陽西下時即可見芒花閃爍,搭配遠方漁船的歸航,呈現了最自然又美好的景致。

 

【景點資訊】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台11線32公里處
電話:03-871-1397

【交通資訊】

由花蓮市區循臺11線南下,經過水璉、蕃薯寮,即可抵達芭崎,再順著指標即可抵。

 

景點3:臺東南迴河床

531952

最後一條秘境是位於臺東南迴道路河床沿岸,每逢秋季傍晚,毛茸茸的芒花海隨著南風搖曳,一大片雪白的花穗,散發出耀眼的光彩,且這裡的芒花十分密集,搭配後方湛藍又無邊際的海景,層層視野令人心曠神怡。

 

【景點資訊】

GPS:22°42'19.8"N 121°02'23.4"E
電話:08-932-6141(臺東縣政府)

【交通資訊】

走花蓮臺9線或臺11線往臺東方向,到知本地區後,兩段道路會合併為臺9線,即為南迴公路。

 

【延伸閱讀】

【北部】芒花紛飛,小旅行迎秋意

【中部】隨風飄逸,漫步芒花海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退休好幸福》&《退休好幸福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