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溫馨感恩節 籲各界認捐寒士尾牙宴

其他 | | 觀看數:0
華山溫馨感恩節 籲各界認捐寒士尾牙宴

記者辜粲詠/新北報導

531544

西方國家每年11月第4個星期四是「感恩節」,而在中國文化中也有感恩時刻,像是每到農曆年前,許多企業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年的辛勞。長期關注獨居老人、弱勢家庭的華山基金會,也正準備明年即將舉辦的「第28屆寒士尾牙」。藝人陳德烈也共襄盛舉,和幼兒園小朋友一起為獨居長輩準備餐食,場面相當溫馨。


將切好的南瓜一片片放入鍋裡,美食節目主持人陳德烈教幼兒園小朋友,如何做出好喝又健康的南瓜湯,慶祝感恩節。接著請獨居的爺爺奶奶享用,老中幼三代同框,濃濃祖孫情流露讓人感動。

感念長輩們在年輕時為社會付出,許獨居銀髮族一場溫馨團圓飯,全年提供對失能、失智、失依老人免費關懷訪視的華山基金會,也宣布將在明年2月4日舉辦的「第28屆寒士尾牙」活動,正式開跑。


目前,華山基金會已在全台灣成立381個愛心天使站,每年歲末也會邀請獨居長輩、單親媽媽等需要關懷的族群,吃團圓尾牙和領紅包。寒士尾牙宴共計880桌,基金會呼籲各界能伸出援手,認助一個紅包或一桌餐宴,讓清寒朋友能在歲末年終之際,同享豐盛佳餚。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