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現金回饋御璽卡「無上限現金回饋」不限通路消費均享1.88% 現金回饋

其他 | | 觀看數:0
渣打現金回饋御璽卡「無上限現金回饋」不限通路消費均享1.88% 現金回饋


信用卡市場現金回饋再掀熱潮!渣打國際商業銀行推出全新「渣打現金回饋御璽卡」,不限通路消費均享 1.88% 無上限現金回饋!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止,透過線上申請「渣打現金回饋御璽卡」、開立渣打「心幸福數位帳戶」或既有薪轉帳戶客戶新申辦「渣打現金回饋御璽卡」,可享核卡後三個月內消費最高 6.88% 現金回饋 (即額外獲贈5% 現金回饋,每月額外回饋上限新台幣250元)!渣打國際商業銀行以「無上限現金回饋」新主張,為消費者打造這張「渣打現金回饋御璽卡」,提供不限通路、高額、無上限現金回饋,在信用卡市場再掀現金回饋熱潮!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林素真表示,根據 Visa調查顯示目前台灣約八成信用卡持卡人偏好現金回饋權益,且近九成為國內刷卡消費;目前市場上之現金回饋卡可分為限定通路與不限通路現金回饋兩大類,其中,不限通路現金回饋卡別的「每卡消費金額」通常是限定通路現金回饋卡別的近2倍。因此我們特別針對喜好現金回饋的消費者最重視的「不限通路」及「高額現金回饋」兩大特點,打造這張「渣打現金回饋御璽卡」,提供全通路及高額1.88%無上限現金回饋,相信將能獲得精明消費者的青睞。此外,持卡人亦可在手機中綁定本卡,無論是使用Apple Pay、Samsung Pay 或是Android Pay,都可以隨時享受「嗶」經濟的便利及無上限的高額現金回饋。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刷「渣打現金回饋御璽卡」,不論國內或國外新增消費新舊卡友均享1.88% 現金回饋!無消費門檻與通路限制,刷越多回饋越多。

(照片左起:代言人香港知名演、歌雙棲男神周柏豪 (左一)、渣打銀行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林素真 (左二)、Visa 台灣區總經理麻少華 (右二)、全能青春女神楊丞琳 (右一))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