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局規劃10條農村好遊程 邀民眾開拓視野舒展心胸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水保局規劃10條農村好遊程 邀民眾開拓視野舒展心胸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531514

想要一親原鄉賽德克傳統文化,跟著獵人射箭、學習傳統編織,參與部落料理的學習,探索蝴蝶的生態,趕快到台中世貿2017秋季台中國際旅展,選擇水土保持局南投分局為大家規劃的10條農村好遊程吧!跟著農村小童趣旅行,保證開拓視野舒展心胸。


531515

農村小童帶著行李箱出發囉!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南投分局今年度打破現有遊程規劃的框架,於彰投雲嘉地區推出10條精緻農村深度旅遊線,於24日至27日參加台中世貿2017秋季台中國際旅展,推廣10條農村好遊程。南投分局歡迎大家到旅展參訪。


531516

農村小童帶您玩進農村體驗農村速速報名哦!


水保局南投分局指出,從農漁村玩到部落、從自然美景看到傳統工藝,台灣農村好好玩!國際旅展提供各種農村遊程資訊,還有許多互動活動送好禮,今年農村最潮「農村小童」也會在週末兩天到旅展現場,喜歡農村小童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水保局南投分局推動彰投雲嘉農村旅遊,可以跟著蝴蝶去旅行、到濱海漫遊慢品味、享受悠閒放空的閒暇時光,邀請大家一同在最適合出遊的秋冬季來到中南部,玩進農村、體驗農村、拋開都市喧囂,家族、朋友、情侶都有最適合的旅行軸線,所有資訊都在秋季台中國際旅展,農村夥伴們隨時在現場提供諮詢服務。有興趣的民眾可到官網查詢http://taiwanruraltourism.strikingly.com/或上臉書搜尋「農村小童」。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