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台東見他一面 小薰最後紅了眼眶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飛台東見他一面 小薰最後紅了眼眶

531446

小薰日前受邀參加公益節目 《 活出愛》,特別飛台東探訪腦性麻痺患者偉誠,因他在療養院的看電視時光,只要有小薰的戲,偉誠就會守在電視機前,讓整個台東救星療養院的人一起陪著他看小薰演的戲,尤其準時收看《只為你停留》。

一開始聽到節目企劃時,小薰一口答應,得知偉誠與副院長想參加鐵人三項比賽,決定到台東給偉誠一個驚喜,幫他們加油打氣,並與2人立下一定要完成鐵人三項比賽的約定。

  1. 531447
  2. 531448

小薰看到偉誠「活出愛」的方式,感動之外也領悟到「活出愛」不只是在自己身上,讓更多人一起感受到愛,才是活出愛的真諦。2人的互動中,小薰的加油讓偉誠充滿動力,堅持著要完成鐵人三項的比賽,而偉誠的反應也讓小薰感受到自己不是白白的拍戲,反而透過戲劇,安慰、幫助著某些人,更確定未來自己要做些無法用金錢衡量的事情,就算只是一個擁抱、一個加油,也願意用自己一些些的影響力,來幫助更多的人。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楊丞琳刷20萬買香奈兒沒穿過 媽嚇到飆海豚音
李白也愛畢書盡!八三夭遊黃鶴樓詩性大發
尹啟相票房贏炫彬 po帥照約粉絲吃晚餐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