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KI MEKI施展少女力個人技 鞋踢飛繼續跳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WEKI MEKI施展少女力個人技 鞋踢飛繼續跳

531379

WEKI MEKI由8位平均年齡17歲的年輕女孩組成,有情與度延從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脫穎而出,組成限定團體I.O.I,有2016最強新人,經歷1年活動後,再以WEKI MEKI於8月亮眼出道。

提起難忘的舞台經驗,除了9月在仁川的公演,在數萬名觀眾面前表演,出道3個月在台灣舉行第一次海外見面會,粉絲特地將WEKI MEKI從出道起的影片整理成紀念影片,讓女孩們非常驚喜,感動落淚,也很感激粉絲為她們這麼費心思,特別提到粉絲的螢光棒與手機燈光應援,也讓WEKI MEKI印象深刻。

  1. 531380
  2. 531381
  3. SEI抽到隨機舞蹈,跳WEKI MEKI主打〈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4. Lucy的可愛三連拍,收藏!
  5. WEKI MEKI以可愛pose跟大家說掰掰,結束開心的專訪。
  6. 531382

WEKI MEKI的編舞走帥氣風,但也發生過一些小烏龍,像Lua在彩排時鞋子掉了,一腳把鞋子踢走繼續跳。而有情在初舞台鞋子飛掉,為了不影響編舞走位,仍然將舞跳到完,有情不好意思地說:「可能我太常掉鞋子,成員都見怪不怪了」,成員們聽了笑成一團,「對,有情真的常常這樣。」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Weki Meki愛上超商狂掃貨 有情慶生狂噴淚
11月11日女力對決 金所炫、Weki Meki同天攻台
TUD校花女團變態互毆 成員被踹肚子當場變臉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