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老還撂英文 周杰倫跟朴寶劍搶男主角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服老還撂英文 周杰倫跟朴寶劍搶男主角

531233

周杰倫2007年自導自演的賣座片《不能說的祕密》、相隔10年後傳出韓國將重新翻拍,人氣超旺的朴寶劍出任男主角呼聲極高,但原版男主角周杰倫也不是省油的燈,23日在IG以英文發文自稱「還年輕」,願意剃鬍再演男主角。

周杰倫發文表示「I heard Korea is going to remake SECRET, really? if they can’t find someone suitable, I can shave, cuz I’m still young haha what do u think 聽說韓國正進行重拍《不能說的祕密》,真的嗎?如果找不到適合人選,我可以剃掉鬍子,因為我仍然年輕哈哈,你們覺得呢」周杰倫並附上原版電影海報,他與女主角桂綸鎂背靠背、並肩坐著彈鋼琴的兩款經典畫面讓粉絲直呼懷念。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