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菊展 美聲演唱陪遊客賞菊

其他 | | 觀看數:0
士林官邸菊展 美聲演唱陪遊客賞菊

記者郭哲銘/台北報導

531023

一年一度的台北士林官邸菊展正式開展,這個週末將是活動的最高潮,多位實力派唱將和團體將輪番上場演出,並且和遊客互動;另外還有卡通人物老夫子也將出現在展區內,要陪遊客一起觀賞菊花。


聲樂家簡文秀與台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共同合唱台語經典老歌「思慕的人」,為士林官邸菊展正式揭開序幕。


每年吸引上萬名國內外遊客參訪的士林官邸菊展,主辦單位台北市工務局為了讓活動更有看頭,今年不僅邀請聲樂家簡文秀到場演唱,另外包括金曲歌王殷正洋、資深美聲合唱團體南方二重唱等唱將,將帶給民眾最精彩的歌曲演出。另外還有卡通人物老夫子,也會在展區現蹤,要陪所有遊客一起觀賞菊花。


不管是大立菊、波斯菊,各式大、中、小菊花全都美不勝收。去年的士林官邸菊展,共展出1300多種各式菊花,今年工務局則是以「眾星雲菊」為主題,將展區分為12區,菊花數量也有增無減,邀請民眾一起來官邸,欣賞最美麗的菊花綻放。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0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