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兒子被綁架」 北市警方機警攔阻鉅額詐款

其他 | | 觀看數:0
「你兒子被綁架」 北市警方機警攔阻鉅額詐款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530404

「你兒子幫人作擔保付不出錢!你不幫他付款就準備斷手斷腳!」電話那端兇惡語氣傳來伴隨慘烈的哭喊聲,令人不禁心慌,小心!你可能接到的是詐騙電話。昨(21)日上午10時台北市警局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接獲轄內台灣銀行北投分行通報,有民眾提領現金九十萬需關懷護鈔,所長王中大獲悉立即率員警黃浩璁、許權印趕赴銀行了解情形。


警方表示,陳姓婦人發現警方來到後神色驚慌,眼神閃爍,經警方詢問時,一開始表示提款是為整修家中之古厝,惟警方苦口婆心勸說下,婦人才愁容滿面表示接到來電聲稱兒子在外面幫人擔保,因被擔保人不知去向而遭債務人綁走毆打,陳婦聽到電話傳來慘叫聲即嚇到不知所措,遂在歹徒指示下前往台銀提領款項欲至鄰近公園面交。


所幸在台銀北投分行、北投分局長安所、警政署保七總隊三方努力之下,成功攔阻鉅額詐款,並連繫上陳婦兒子向母親報平安後,陳婦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鬆一口氣,再三感謝警方保全民眾財產安全。


北投分局表示,近來詐騙案橫行,警方將持續加強打擊詐欺力道,也呼籲民眾勿輕信不明來電操作ATM或假檢警面交案,以免落入詐騙陷阱。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