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法律聯合諮詢服務座談會 12/8登場 報名從速

其他 | | 觀看數:0
花蓮市法律聯合諮詢服務座談會 12/8登場 報名從速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530127

花蓮市公所為讓民眾對稅務、法律與公證事項有正確認知,並能迎刃而解所面臨的相關問題,12月8日將舉辦法律聯合諮詢服務座談會,日前花蓮市長魏嘉賢偕同大日法律事務所、吳汶諺會計師事務所及何叔孋公證人事務所的律師、會計師、公證人等諮詢服務團隊向花蓮鄉親宣導這項服務,鼓勵民眾利用此機會解決相關法律疑惑,更能增進自身法律常識,以確保未來自身權利不受侵犯。


魏嘉賢說,在擔任縣議員期間,曾接到不少服務案件,多數與法律諮詢有關,這些都需要專業來提供解答,而在擔任市長之後,也曾有鄉親因為法律或稅務等問題到市公所洽詢,為提供民眾能順利解決困境,市公所每個月提供6場次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每周都有民眾預約諮詢,此項服務在鄉親朋友間大獲好評。


公證人何叔孋表示,去年底在市公所曾經辦理聯合諮詢服務座談,獲得回響甚多,不少民眾到她的事務所表示希望能再辦理這樣的活動,感謝魏市長給三家事務所提供服務的機會,讓我們可以用自身的專業來回饋鄉親朋友。


第三場的聯合諮詢服務座談活動提供稅務、法律與公證等諮詢,12月8日上午9點至11點半在進豐生活園區大禮堂及市政館舉辦,開放民眾自由參加,個別諮詢則採事先報名。需要諮詢者請即日起至12月5日中午前辦理報名,可向市公所社勞課索取報名表或上花蓮市公所網站下載,填寫後可直接送至社勞課,或是以電子檔寄至[email protected]


報名成功並於當日進行諮詢者,送精美小禮物一份,相關事宜可撥03-8322141轉120洽詢陳姓承辦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0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