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買光爺爺的糖果,給新埔捷運站絕望的爺爺,一些溫暖和希望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一起買光爺爺的糖果,給新埔捷運站絕望的爺爺,一些溫暖和希望

買光他的糖果,帶給絕望的爺爺溫暖希望
       先前我要到板橋新埔捷運站搭捷運的時候,在1號出口旁邊有一個糖果小攤子吸引了我的目光,因為其中有我個人最愛吃的「TWIX」巧克力,我想說一個竟然只賣20元這麼便宜?旁邊有一位戴著口罩的爺爺說:「每樣都10元、都10元!除了這一些要15、20元。」我問他說這裡生意好嗎?他說不太好,很少人跟他買,雖然人潮很多,而且他糖果每賣一個才賺1元,不過,還是有人拿了15元的嗨啾,卻丟了10元就走了(可能沒看清楚價錢),讓爺爺還賠了錢呢!也遇到有人偷過糖果(因為是開放式的攤位),經過這些事情後,讓爺爺對人性越來越失望。
       他曾經換地點,跑到大馬路上去賣,結果也是一樣生意不好,像前幾天還有賣到凌晨一點才能回家,這個月房租都湊不出來了不知道怎麼辦!爺爺的口氣著急,對人生絕望,他說他已經心灰意冷了,我問爺爺說:那你為什麼不賣貴一點呢?他說:「人不能貪,而且賣10元就沒什麼人要買了,更何況賣更貴啊!」我用了身上僅剩的100元買了5個七七乳加巧克力,說真的幫不上爺爺什麼忙,但爺爺直說謝謝,我問他明天還會在這嗎?他說不確定,我跟爺爺說,爺爺你要固定在這裡喔!我才能帶朋友過來!爺爺半信半疑的,但還是跟我道謝,看著爺爺覺得很難過。
       這個社會上不少的角落裡,真的還是有很多生活艱苦的人,他們已經快要對人生絕望了!你願意伸出援手給他們一些溫暖嗎?萬聖節雖然過了,不過接下來還有聖誕節和過年,我們一起去跟爺爺買些糖果吧!讓他早點休息,至少讓爺爺不會為了每個月的房租費用來源傷透腦筋!謝謝你們!若你身邊也有需要幫助的弱勢攤販,也歡迎私訊我們,我們一定盡力協助和幫忙!
529736
【攤販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晚上
       販賣物:七七乳加:10元,曼陀珠:小的10元、大的15元,青箭:10元,嗨啾:15元,TWIX:20元,森永牛奶糖:12元
529737

歡迎加入我們,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https://goo.gl/yQgXwr

愛心無罪爆料有理,如有不實請協助通報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