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引人遐想!錦榮徹底斷開蔡依林,緋聞女友疑似扶正

記者: 甲組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畫面引人遐想!錦榮徹底斷開蔡依林,緋聞女友疑似扶正

▲錦榮桃花朵朵開。(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1)

▲錦榮桃花朵朵開。(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1)

藝人錦榮與混血辣模「Akemi」香月明美多次被捕捉甜蜜約會、健身,但兩人始終嘴硬不認戀情。近日兩人在健身房親密互動遭直擊,錦榮不但抱著Akemi的修長蜜腿飆汗健身,還為了幫她拉筋,整個人壓在她腿上,兩人雙唇距離不到10公分,且不時燦笑交談,宛若情侶。

據《蘋果日報》報導,錦榮帶著緋聞女友Akemi在健身房運動,被民眾直擊,他當天只有做簡單的健胸運動,隨即把注意力全放在Akemi身上,其中一幕Akemi平躺,臉朝錦榮胯下,再由他輔助女方撐起舉重器材,令目擊者相當臉紅。兩人在健身過程不時肢體交纏,偶爾甜笑聊天,關係相當親密。

 


▲Akemi長相甜美,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1)

對於兩人的感情進展,錦榮經紀人回應,「尊重藝人隱私,跟Akemi的關係,錦榮想說就會說,我無法幫他發言。」 經紀人避談自家藝人的感情發展,僅透露錦榮是「健身控」,一天不運動就渾身不對勁。

新聞授權來源 Nownews<\/p>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0: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