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現場示範用指甲油作畫「貓頭鷹」 公益畫展確認17日登場

記者: 民視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白家綺現場示範用指甲油作畫「貓頭鷹」 公益畫展確認17日登場

藝人白家綺如火如荼拍攝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但日前為了做公益向粉絲募集了600多瓶過期指甲油,這一次特地走訪她作畫的半露天畫室,並現場示範以最愛的貓頭鷹作畫,也介紹其中幾幅在下個月(12月),將在市長官邸展出,義賣也會全數捐做愛心。白家綺說每一次使用過期指甲油作畫,常常因為靈感來都會忘記帶口罩,等畫完一輪才警覺頭昏目眩,直說「真的太糗了!」,但透過畫畫白家綺表示真的好像在體驗人生的過程,不到最後不知道成果是如何。
 
517325
 
廣告設計科畢業白家綺本身就愛畫畫,這次向粉絲募集600多瓶指甲油,之前粉絲每捐1瓶,她就捐20元給公益團體,前後共捐出超過5萬多元,這一次籌備了一年多,還要把這些畫通通集結起來,也找來妹妹來當小幫手,一起為家扶跟勵馨基金會,希望可以幫助到學齡的孩子,完全每一年都給自己的大挑戰,也希望大家做公益不只是捐錢而已,她提到自己也是因為有學畫畫才能在低潮的時候靠畫畫來賺錢,所以如果只給錢還不如讓學齡的孩子能夠有一技之長。
 
517326
 
拍戲、畫畫兩頭燒的白家綺,為了趕在12月的畫展前,挑出30幅滿意作品,她犧牲睡眠時間作畫,甚至畫超過40幅來挑選;白家綺自爆說曾經在半夜畫畫的時候,被蟑螂嚇到尖叫棄畫不顧往外直奔,她說當蟑螂被解決後,她也開始拿起顏料作畫,卻發現當畫板轉一轉時,褐色顏料居然轉成蟑螂模樣,讓她忍不住說果然心裡想什麼就會出現什麼!所幸「小強」經過白家綺巧思,變成銀河的一部分,層次堆疊出夢幻感,確定會在畫展亮相讓民眾可以1元起標。白家綺除了透過義賣畫作,能幫自己一圓畫展夢,也協助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圓夢!這一次白家綺的指甲油藝術,將在12月17日到23日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展出。
 
517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22: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