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賞花小旅行 台北玫瑰園感受視聽覺饗宴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秋季賞花小旅行 台北玫瑰園感受視聽覺饗宴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516058

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台北玫瑰園-秋季玫瑰展」將於11月18日上午展開一場玫瑰、音樂與藝術的饗宴。開園活動將邀請北市中正國中國樂團及絃樂團進行音樂表演,還有心靈療癒畫家曾日昇先生現場玫瑰油畫創作。展期至12月1日結束,歡迎喜愛玫瑰與音樂的朋友一齊來品味。


516059

玫瑰品種:迪克.克拉克-美國(圖/公園處提供)


公園處處長黃立遠表示,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的玫瑰園是全台北市品種最為繁多的玫瑰園,超過700個品種,共分為古典玫瑰區及現代玫瑰區二區。其中現代玫瑰品種包含日德法英多國的品種,運用不同種類的玫瑰自然的生長特性,例如蔓玫、灌木型玫瑰等,塑造為花牆、花柱或拱門等造型營造特色;另外還栽植有迷你種的玫瑰,因此進入園區內會感受到許多不同色彩和造型的玫瑰隨風搖曳。而古典玫瑰園區目前栽種的主要為茶玫瑰與老玫瑰,為1867年前後育出的品種。茶玫瑰能適應較為溫暖的氣候條件,在台灣生長開花良好,開花季節與現代玫瑰園區不同,提供民眾更多觀賞豔麗玫瑰的季節。


516060

玫瑰品種:Miss Caroline(圖/公園處提供)


516061

新闢玫瑰園(怡情園)玫瑰花盛開(圖/公園處提供)


公園處圓山公園管理所林賢達主任表示,此次秋季玫瑰展特別邀請到北市中正國中國樂團及絃樂團作開園活動音樂表演,其中國樂團近年來在北市及全國音樂比賽中榮獲優異的佳績,樂團指導老師由北市國樂團香暨頌室內樂團指揮于興義老師擔任。


公園處指出,玫瑰展期間將結合樂團的音樂於園區播放,感受更優雅的賞花氛圍,另外也邀請到心靈療癒畫家曾日昇老師至現場創作玫瑰油畫,畫風以情感和感覺為主軸訴求,並輔以靈魂的自然表現、感情的悸動和心靈的寄託,觀賞過他作品的人們都表示印象深刻,歡迎喜歡玫瑰及油畫的朋友11月18日到現場體驗一場玫瑰、音樂與藝術的饗宴。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