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男孩》歐文威爾森妻管嚴 首度合作茱莉亞蘿勃茲飆戲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奇蹟男孩》歐文威爾森妻管嚴 首度合作茱莉亞蘿勃茲飆戲


年度動人鉅作《奇蹟男孩》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和《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以及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同台飆戲,改編自風靡全球千萬人的暢銷同名小說,而電影《奇蹟男孩》感動力再升級,國外口碑瘋狂延燒,美國娛樂權威《綜藝》(Variety)盛讚:「喚醒你最真實的感動!」並表示《奇蹟男孩》將電影打動人心的力量發揮得淋漓盡致,而《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也讚賞:「觸動人心!」《奇蹟男孩》將於121日全台溫暖獻映。

奇蹟男孩》奧吉的暖爸爸由歐文威爾森飾演,這位好萊塢喜劇天王一改先前形象,跟影后茱莉亞羅勃茲首度合作演夫妻,歐文表示他飾演的暖爸奈特,在家裡是大家的開心果,雖然比不上茱莉亞對全家的影響力,但他卻甘之如飴,他說:「奈特用幽默合歡笑照亮了整個家庭,這就是他愛家人的方式,說真的他就是個妻管嚴和暖爸。」茱莉亞更讚賞歐文根本是為她量身打造的丈夫!

《奇蹟男孩》奧吉與爸爸的關係就像是遊樂場一樣,跟歐文威爾森的家庭關係如出一轍,他表示自己擁有熱鬧愉快的童年,他說:「《奇蹟男孩》的奧吉與爸爸會拿光劍PK,還會一起玩摔角,你可以感覺到這個家庭充滿愛。」歐文更坦誠自己等了一輩子就在等這個角色。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0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