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陰間使者造型吸睛EXO成員D.O.正名「都敬秀」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與神同行》陰間使者造型吸睛EXO成員D.O.正名「都敬秀」


南韓近期掀起一波「陰間使者」風潮,許多影視作品都不約而同出現陰間使者角色,不論是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的李棟旭,或是《Black》中的宋承憲,都以帥氣造型緊抓影迷目光,並創造高收視率。此外,一部以地獄世界與轉世審判為題材的電影《與神同行》,更斥資300億韓圜(約新台幣8.1億元)打造華麗特效與地獄場景,並由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三人扮演陰間使者,共同協助車太鉉踏上轉世之路。近期前導海報釋出,只見三人一身黑色勁裝現身,帥氣之餘也充滿想像空間。而在台灣片商釋出台灣版前導海報之後,海報上EXO成員D.O.的中文譯名,竟也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與神同行》將在1222於全台盛大上映。 

《與神同行》改編自LINE WEBTOON同名人氣漫畫,以新穎題材與笑中帶淚的故事,並結合民間傳說與奇幻色彩,強烈翻轉人們對地府的既定印象,並在神與人之間探討命運的牽連,深受各年齡層讀者喜愛。片中由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三人所飾演的陰間使者,更是近期韓劇最夯的角色形象。尤其相較《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的李棟旭,或是《Black》中的宋承憲,本片三人一身黑色勁裝的酷炫造型,可說是一點都不遜色,也讓台灣版前導海報與預告釋出之後,立刻吸引網友目光,紛紛直呼「好酷」、「看到起雞皮疙瘩」、「有河正宇就是票房保證」。尤其台灣片商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公開前導預告後,更是吸引21萬人次觀賞,更有超過600多則分享,甚至已經有粉絲詢問包場細節,可說是未演先轟動。台灣片商也期待本片將繼《屍速列車》、《軍艦島》、《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之後,再創南韓電影在台灣的票房佳績! 

值得一提的是,在台灣片商公開前導海報之後,也意外為同片演員,也就是南韓天團「EXO」成員D.O.進行了正名。原來網路上多以「都暻秀」為中文譯名的D.O.,台灣片商最初在製作海報時,也以這個譯名製作海報,並發送南韓片商進行海報審查,南韓片商也同步針對每位演員的中文譯名進行確認。然而對方回覆D.O.的中文譯名需要改為「都敬秀」,於是台灣片商再次針對素材進行二度修改並審查通過,並在日前於粉絲團首度公開。不過在海報發佈後,也同時引來許多粉絲針對這個譯名提出意見,認為譯名應該是「都暻秀」才對。這也讓台灣片商再度來回與韓方接洽此事,並請韓方跟D.O.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再度確認。經過韓方跟「SM娛樂」再次確認後,告知D.O.的中文譯名確實為「都敬秀」,而他許多證件也都是使用這個名字。經由這次的正名,台韓片商也希望華語地區的粉絲們能盡快改口,愛上他的新名字,並在1222起一起進戲院支持由他加盟演出的《與神同行》!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2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