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帶我去月球》重磅來襲!電影音樂會免費入場‧,超強卡司接力演唱多首張雨生的經典歌曲...

記者: 影視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電影《帶我去月球》重磅來襲!電影音樂會免費入場‧,超強卡司接力演唱多首張雨生的經典歌曲...

電影【帶我去月球】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由【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台北工廠2─盧卡】導演謝駿毅執導,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的演出,將夢想也許不會成功但有努力過就值得的精神傳達給觀眾。

495897

繼電影正式預告發佈會於101大樓登高舉辦後,再一重磅消息出擊,電影公司特別企劃【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超強卡司友情力挺演唱張雨生經典歌曲!月球幫開心表示:「我們又可以在一起表演了!把電影中的歌曲唱給大家聽,希望大家喜歡,也要進戲院支持!」

495898

【帶我去月球】音樂會由電影出品方mm2滿滿額娛樂、秀泰國際娛樂與好好電影工作室聯合主辦,將於11/26(日) ,晚上7點於台北立方文創 (ATT SHOW BOX)進行!電影【帶我去月球】由星泰娛樂發行,12/1(五)全台上映,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495899

【帶我去月球】使用多首張雨生經典歌曲,熟悉的旋律與電影的劇情加乘效果,令人印象深刻。為了深度結合電影與音樂,電影公司企劃【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除了電影中的「月球幫」團員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李銓及姚愛寗將重新演繹電影中樂團表演歌曲,更邀請超強卡司動力火車、方泂鑌、卓義峯、孫自佑與劉明湘在音樂會一起獻聲,接力演唱多首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包括《帶我去月球》、《天天想你》、《永遠不回頭》、《我期待》和《除了愛你還能愛誰》等。

【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將於11/26(日) ,晚上7點於台北立方文創 (ATT SHOW BOX)進行,全程90分鐘的音樂會。從11/1(三)中午12點起至11/19(日)23:50,讓觀眾免費於KKTIX網路平台免費索票入場,索票網址,票券索完為止。

495900

當天音樂會結束後,凡現場購買兩張電影預售票可獲得限量電影小海報,有機會讓月球幫演員現場簽名!電影【帶我去月球】由星泰娛樂發行,12月1日,全台上映,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帶我去月球】電影音樂會索票網

【帶我去月球】正式預告

495901

故事大綱

六個高中死黨因為喜歡張雨生的歌組成「月球幫」樂團,主唱李恩佩(宋芸樺飾演)任性好強,是樂團的核心人物。吉他手汪正翔(劉以豪飾演)一直默默守候著恩佩,喜歡卻沒有勇氣告訴她…恩佩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閃亮的歌手,畢業前這個機會終於來到,日本最紅唱片經紀人「小室哲哉」來台徵選新秀!一顆閃耀的星蓄勢待發,沒有人知道她會不會成功…

多年後五個朋友再度相聚。而張雨生的歌,似乎只是支撐青春時代的小小夢想,汪正翔西門町巧遇賣玉蘭花的神祕婆婆之後,竟然回到1997年的高中時代。在即將畢業的前三天,他能逆轉情勢,改變好強追夢不要命的恩佩嗎?

【帶我去月球】

【星泰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4: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