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力推!《彩虹小馬大電影》電影版,配音卡司超堅強...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好萊塢明星力推!《彩虹小馬大電影》電影版,配音卡司超堅強...

今年10月國慶連假,最適合帶著小孩一起進戲院闔家觀賞的歡樂動畫電影《彩虹小馬大電影》(My Little Pony: The Movie)即將於本週五(6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彩虹小馬大電影》根據系列動畫發展而成,小馬主角們這次更離開「小馬國」,走進沙漠、潛進深海,展開充滿驚喜、有趣可愛的成長冒險。曾入圍金球獎影后的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除了為新角色「幻影」配音之外,還繼《魔法黑森林》後再度大展歌喉,用充滿豐沛感情的歌聲唱出角色的黑暗過去。艾蜜莉布朗說:『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挑戰性,唱的時候要滿懷力量又同時要推動劇情,解釋幻影為何成為反派。而這首歌也傳達了人生中的困境,孩子的世界本來就不只有蛋糕、魔法與快樂,還有很多在長大過程中要去克服的難題。』

480815

除了艾蜜莉布朗,曾入圍金球獎視帝的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阿凡達》女主角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參演《蟻人》的麥可潘納Michael Peña也為《彩虹小馬大電影》的新角色配音,他們接受訪問時異口同聲說,當初收到配音邀約時十分開心,因為他們的孩子都很喜歡彩虹小馬,他們很希望能夠參與其中,感受孩子的快樂。柔伊莎達娜說:『我很喜歡與孩子相處,所以很高興能參與一部能跟他們一起看的電影。這部電影也提醒了我自己保有童心,小時候的我看到這樣的電影會覺得十分興奮,希望這部電影對我的孩子和小時候的我來說,會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

480816

《彩虹小馬大電影》描述小馬國受到黑暗勢力的威脅,紫悅、蘋果嘉兒、雲寶、碧琪、柔柔和珍奇這六隻小馬不得不踏出自己的家園,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途中遇到很多新朋友,面臨許多驚險刺激的挑戰,她們必須用友情的魔法才能拯救家園。

電影《彩虹小馬大電影》即將於10月6日國慶檔期與美國同步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mylittleponythemovie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3: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