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續集魔咒!《金牌特務:機密對決》超越首部曲,狂掃全球票房逾58億 強勢蟬聯全台雙週票房冠軍

記者: foxmovies福斯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打破續集魔咒!《金牌特務:機密對決》超越首部曲,狂掃全球票房逾58億 強勢蟬聯全台雙週票房冠軍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全球票房持續發威中,上週再度橫掃全球77個市場超過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票房,全球累計票房來到1.93億美元(約新台幣58億元),創下【金牌特務】系列新紀錄,較上一集更成長了53%;而台灣的票房表現依舊亮眼,上映兩週至昨日全台票房已累積到2億6,500萬,蟬聯全台票房雙週冠軍,面對第二週強檔夾攻,【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依舊強佔全台超過六成的市場票房,再創福斯影片年度次週票房新紀錄,即便上週六為補班日,票房表現還是十分穩健;緊接著將由法國、中國及日本等大票房市場接力登場,續集也將繼續改寫系列票房歷史!

480205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精彩片段 - 皇家晚餐篇

480206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精彩片段 - 初見仕特曼篇

480207

席捲全球票房的超級鉅作【金牌特務】帶領影迷進入金士曼的神秘世界,這個頂尖的獨立國際情報組織,以最嚴謹的層級運作,隱匿在社會中以保護世界和平為主要宗旨;故事進行到下一個章節,【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這些英勇的紳士 特務們將面臨更危急的挑戰,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受到敵人的摧毀,而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他們竟然循線發現到他們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稱為 「仕特曼」(Statesman),而這個同盟組織遠在金士曼草創時就同時成立。全新的旅程將考驗著新一代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這兩方菁英組織也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並維護世界秩序,而這樣的任務也似乎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480208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現正熱映中!

封面照片:youtub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6: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