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首映會 是元介 夏于喬 眾多好友相挺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首映會 是元介 夏于喬 眾多好友相挺


被譽為年度最感人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選在教師節這一天舉辦溫馨首映會!首映典禮上,教育部長潘文忠部長,國教署邱國乾署長,國教署許麗娟副署長以及南投縣長林明溱縣長,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副縣長,南投縣新聞及行政處林琦瑜處長,都一同前來參加這場首映盛典!其中特別感謝南投縣政府以及南投縣縣長林明溱對《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的大力幫忙與支持!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從預告的百萬點擊率,讓眾多網友喊著:「預告有洋蔥」,就被喻為今年最被看好的電影。尤其改編自台灣真人真事故事,王政忠老師的親身經歷,同時也是王政忠老師同名著作,更是打動人心至極!在上映前,各大企業爭相包場以及多場試映下來,已經有萬人搶先看過《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紛紛讚譽:「笑淚交織!感人無比!」、「這是屬於這塊土地的故事應該讓更多人看到!」也因為觀眾的口碑熱烈分享,至上映前就已超過八百萬的票房包場,相當亮眼成績!

就在今天教師節舉辦首映會,男女主角是元介、夏于喬,眾多好友都力挺支持!是元介的好兄弟們:王家梁、郭彥甫、班傑、寇家瑞、趙杰、陳乃榮一早就答應是元介絕對會來參加首映會!也讓是元介相當感動!是元介說:「這是我第一次挑大樑主演的電影,我很珍惜也恨榮幸有這樣的機會,希望不僅是好友們,全台觀眾都能進戲院看,絕對能帶給大家溫暖又正面的力量!」夏于喬的好姐妹,戴愛玲與劉品言也到場支持,還有合作多年的大哥曾國城,更是從舞台劇彩排現場飛奔而來,除了支持夏于喬更支持是元介,也二話不說包場支持!演藝圈大姐大陳美鳳與新加坡影帝李南星也特地抽空前來參與盛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0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