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嘉《相愛相親》獻給女人的情書 細膩刻劃三代女人的愛情故事,短短30秒預告卻直搗人心!

記者: 甲上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張艾嘉《相愛相親》獻給女人的情書 細膩刻劃三代女人的愛情故事,短短30秒預告卻直搗人心!

導演張艾嘉繼《念念》後,自導自演動人力作《相愛相親》不僅挺進金馬複選名單,還獲選為釜山國際影展閉幕電影!日前幾場小型試片有影評看完片後:「讚嘆這部電影細膩動人,拍出了幽默、驚喜和感動!」《相愛相親》今日曝光首支「門裡門外」前導預告,不僅自帶「張艾嘉式幽默」,更有諸多驚喜和感動,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吳彥姝、曾被金馬執行委員會票選為50大華語導演之一的田壯壯、以及影后劉若英紛紛驚喜出鏡。預告中一句「關上房門的,是鎖;打開心門的,是愛。」更帶出現代人愛情親情糾葛的縮影,短短30秒短片卻直搗人心!

478415

《相愛相親》獻給女人的情書 張艾嘉細膩刻劃三代女人的愛情故事

張艾嘉作品一向以情感深刻、細膩見長,電影《相愛相親》不但延續了這一優點,還增加了許多「張艾嘉式幽默」。此次曝光的「門裡門外」預告,一開頭便帶來足份的幽默,一段母親闖女兒房門而不入的戲份令人會心一笑,母親直接推門進屋被女兒要求敲門,敲門後又被女兒吐槽:「我還沒說進來呢」,母女倆互相嫌棄的交流方式正中人心,幾乎是大部分家庭的生活縮影,張艾嘉感歎:「我也是過來人,我也是女兒,也有小孩,我覺得大家一定都經歷過這樣的過程。」

478416

另外,去年以《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吳彥姝,她在《相愛相親》顛覆了「北西奶奶」的形象,演出為愛堅守一輩子的鄉下姥姥,精湛動人的演出讓人忍不住噴淚。而曾三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劉若英也在預告片中驚喜現身,她在片中將與張艾嘉有不少對手戲,角色成迷,令人期待。

前導預告

478417

《相愛相親》11月17日 讓心回家

甲上娛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23: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