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性感一樣時髦!劉仁娜帶上帥氣Mademoiselle Longchamp新包,穿出洗鍊都會風機場時尚

記者: Vogue時尚網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收起性感一樣時髦!劉仁娜帶上帥氣Mademoiselle Longchamp新包,穿出洗鍊都會風機場時尚

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於今年秋冬隆重推出全新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包款,並於LONGCHAMP台北101旗艦店盛大舉行Mademoiselle Longchamp新品上市酒會,為展現Longchamp小姐自由不羈與隨心率性的特質,特別邀請韓國時尚女星劉仁娜來台,集性感與美麗的劉仁娜,機場的時尚就搶先配戴全新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亮麗現身,展現特有時尚魅力。

465752

為迎接劉仁娜的到來,Longchamp精心準備貼心小禮,包含專屬的Longchamp Fairval行李箱,並附有壓印其韓文Yoo Inna名字縮寫”YIN”的Longchamp皮革行李吊牌;同時為呼應《鬼怪》劇中吹熄蠟燭的經典橋段,也特別為劉仁娜準備象徵法式精緻風格的Le Pliage系列皮革香氛蠟燭,讓首度訪台的她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劉仁娜也在訪問中分享自己最喜歡裸色系,穿著風格較舒服,會再搭配搶眼的絲巾或配件襯托,選包的標準也會以大包為主,可以把想帶的東西都帶著,例如化妝包、也會帶著筆記本還有口罩。

465753

酒會現場,劉仁娜以一襲印花俏麗裙裝,搭配含羞草黃色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現身,演繹都會時髦的法式時尚態度。應Longchamp之邀首度來台的劉仁娜表示開心地表示:「非常榮幸能受邀來台參加今天的活動,Longchamp一直是我很喜愛的時尚品牌,這次全新推出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包款更是讓我愛不釋手,將優雅的包款外型設計融合Longchamp精湛的皮革工藝,讓人能輕鬆展現優雅個性的時尚品味。」

465754

今年秋冬,全新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隆重問世,全新Mademoiselle Longchamp系列以七十年代的時尚代表女伶-珍•柏金(Jane Birkin)或馮斯華•哈蒂(Françoise Hardy)為設計靈感來源,期許現代女性在背上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時,能和這些熱愛自由、獨立自主的時代偶像一樣,展現不凡氣質,以精美的鞍具式設計搭配細緻頂級小牛皮,揉合玩味穿孔裝飾,帶來鮮明對比,包袋飾有多個精巧細節,包括經典鎖釦和兩條肩背帶,袋身的琺瑯蠟印更彰顯Longchamp工藝的卓越品質和原創精神。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完美配襯秋季色調,包括典雅黑色、精緻灰色、溫暖的白蘭地酒色和充滿陽光氣息的含羞草黃色,以嶄新的設計體現坦白率真、自由自在的法式風範。

465755

※來源:Longchamp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鬼怪》炸雞店老闆娘好辣!劉寅娜拍攝Fakeme墨鏡全新形象,展現帥氣又性感的女神氣勢

相差11歲也是最棒的知己!IU與劉仁娜超越年齡的至親姐妹情誼

好身材不是天生!秀智、泫雅、河智苑等韓國女星的體重管理法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3: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