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次下跪」畫面曝光!孕婦臨盆跳樓亡,生前痛到下跪求剖腹家人狠拒...

記者: 筱薇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2次下跪」畫面曝光!孕婦臨盆跳樓亡,生前痛到下跪求剖腹家人狠拒...

464349

▲馬姓孕婦疼痛難忍,兩度向家屬下跪(東網 同下)

大陸陜西榆林日前發生一起孕婦臨盆自殺死亡事件,一名26歲孕婦馬茸茸,在醫院待產期間跳樓身亡,事後院方與家屬說法不一,引起輿論關注,院方駁斥家屬說法,並公開當天監視器畫面,稱孕婦兩度向家屬下跪要剖腹生產,卻被家屬拒絕狠逼自然產。

464348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馬姓孕婦已懷孕41週,在待產期間,醫生產檢發現胎兒頭顱偏大,自然產很可能會難產,三度向家屬建議進行剖腹,家屬頻頻拒絕,堅持自然生,最後馬婦實在受不了劇痛,在醫院五露分娩中心一躍而下,當場身亡。

監視器畫面曝光,看到孕婦兩度向家人下跪剖腹生產,都遭拒絕,院方也公布就診紀錄及三次拒絕剖腹證據。

孕婦家人又出來反駁院方說法,認為監視器沒聲音,馬婦只是痛到受不了蹲下來,並指孕婦數度要求剖腹,丈夫也答應。

464350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4: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