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咖女星拍露點照色誘已婚球星!「超想吃你的」、「扒開」LINE噁心對話、裸照全都流出!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C咖女星拍露點照色誘已婚球星!「超想吃你的」、「扒開」LINE噁心對話、裸照全都流出!

中華職棒又爆出性醜聞,統一獅主力內野手林志祥近日因傷放下二軍,而據悉林志祥被爆出與多名女子發生關係,還有噁心對話及裸照流出,其中還包含C咖女藝人及女球迷,統一球團已著手調查此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統一獅林志祥被爆出桃色風波,遭民眾爆料提供line對話截圖,像是「超想吃你的」、「扒開」、「好想進入」等,總共包含四名女子與林志祥的對話,外加3名女子傳不雅裸照給林志祥,爆料者指控已婚職棒選手林志祥約砲多名女性,還要求對方傳露點照,而流出照片包括電台主持人DJ圓圓,先前與同隊捕手高志綱傳過緋聞,爆料者還說提供這些資料還不是全部,似乎手中還握有其他證據。

460965

 

(圖 林志祥 Chih-Hsiang LIN 臉書 同下)

此外,統一獅球星還約砲另一名Z女,還趁著探病時要求Z女去愛愛的地方,更要求女方傳多張露點照給他,讓他心癢難耐,另一名L女外型甜美,豐滿胸圍,還傳了胸部特寫照給他,讓林志祥驚呼連連,爆料者提供的LINE帳號一搜尋竟發現和臉書大頭像一模一樣,其實還握有更多證據,還沒透露。

460967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林志祥 Chih-Hsiang LIN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