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盃全國社區慢壘賽總決賽 青埔等九球場同步開賽

其他 | | 觀看數:0
桃園盃全國社區慢壘賽總決賽 青埔等九球場同步開賽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458429

「第一屆桃園盃全國社區慢速壘球錦標賽」計有來自全國各地198支隊伍、4,000多人報名參加,歷經各區近2個月的初賽後,有公開組18隊、社會組36隊進入最後決賽。全國總決賽26、27兩天在桃園市青埔慢壘球場、新屋棒壘球場、八德棒壘球場等9座場地盛大舉行,爭取總冠軍的最高榮譽。


由桃園市政府舉辦的「2017第一屆桃園盃全國社區慢速壘球錦標賽」,是全國唯一以北、中、南分區方式進行的全國性大型慢壘比賽,各區預賽已於7月15、16、22、23日及8月5、6、12日比賽完畢,計有公開組18隊、社會組36隊號全國總決賽,桃園市共有21支慢壘球隊進入總決賽。


桃園市長鄭文燦26日上午在市府體育局長夏金興、桃園市體育會理事長葉政彥的陪同中,前往中壢區青埔慢壘場出席「2017第一屆桃園盃全國社區慢速壘球錦標賽全國總決賽」開幕典禮,向所有進入決賽的選手表示祝賀,也預祝賽事圓滿成功。鄭文燦也為總決賽進行開球。


458430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桃園市體育會理事長葉政彥共同主預祝賽事圓滿順利。


鄭文燦表示,慢速壘球運動在台灣相當盛行,運動可以帶來健康、友誼、自信,祝福每位選手得到好成績,市府會持續支持及推廣各項運動,讓桃園成為很好的運動基地與健康城市。


第一屆桃園盃全國社區慢速壘球錦標賽共有198個隊伍報名,約4,000位選手參加比賽,全國總決賽的隊伍有54隊,桃園佔其中21隊,約6成的隊伍來自其他縣市,可見慢速壘球運動在台灣相當盛行,歡迎各慢速壘球隊伍來桃園以球會友,得到好成績。


458431

桃園市長鄭文燦為「第一屆桃園盃全國社區慢速壘球錦標賽」總決賽進行開球。


鄭文燦說,桃園的慢速壘球運動風氣很盛,約有250支慢速壘球隊伍,分布在學校、社團、社區。桃園升格後,成立體育局,增加體育預算。升格近3年來,市府積極改善各式運動場館,包括增建八德、觀音、新屋、楊梅等4座棒壘球場,並更新或重建青埔、平鎮、龍潭、大潭、龜山等5座棒壘球場。


鄭文燦強調,市府推廣體育風氣,在地球隊包括Lamigo桃猿隊、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桃園航空城棒球隊、桃園LANEW桌球隊;銘傳大學足球隊也將與市府合作冠名桃園,未來也將規劃尋找企業贊助合作女壘隊,讓體育活動在桃園更盛行。


458432

「第一屆桃園盃全國社區慢速壘球錦標賽」總決賽盛大展開。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