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復合!知名男星靠「這個」挽回前妻,卻被爆出兩人根本「沒離婚」,坦言其實...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世紀大復合!知名男星靠「這個」挽回前妻,卻被爆出兩人根本「沒離婚」,坦言其實...

44915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Angelina Jolie Voight/組圖)

去年9月影壇一對堪稱世紀絕配的夫妻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宣布離婚,震驚全球粉絲,堪稱去年度震撼彈之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個震撼彈其實可能是煙霧彈!據友人透露,布萊德彼特想藉由戒酒來挽回裘莉的信任,重新修補這段婚姻關係,然而也有消息指出,雖然安潔莉娜裘莉對外公開訴請離婚,但其實兩人還沒有提出結束婚姻的訴訟,仍維持「夫妻」關係,似乎是為了孩子而持續溝通相處。

 

據悉,安潔莉娜裘莉私下向友人透露,現在仍將小布列入觀察期,如果他真的戒酒,擔負起一家之主應有的責任,就考慮與他重修舊好。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1: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